:::

美不勝收,世界最美的六大海灘之一就在越南峴港

上稿日期: 2020/06/02 14:22:22   更新日期: 2021/09/08 10:35:13

位於越南的美溪海灘(My Khe Beach)是許多旅客認識峴港的原因。美溪海灘位於峴港的山茶半島,海岸線綿延30公里之遠,一眼望去是一片潔白細緻的白沙灘,上頭散落著繽紛亮麗的陽傘與躺椅,不管是日出抑或晚霞時光,海灘上總聚集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有人喝著越南特產的啤酒看海一整天; 有人躺在沙灘上感受微風徐徐、日光暖暖的慵懶氛圍; 有人則選擇體驗水上活動、享受的刺激的衝浪運動,美溪海灘甚至是世界衝浪客的聚集聖地,這裡的浪可是出了名的好!綜合以上特點,也難怪美溪海灘被譽為「東方夏威夷」,果然實至名歸。

 

美溪海灘於2005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羅列為全球前 6 大美麗海灘,近年來加上越南政府致力發展觀光產業,為了永續美溪海灘的美,政府下令民眾不得於海灘上舉辦派對,警察定時巡邏管控治安、清潔人員也定時清潔,造訪美溪海灘的民眾,也一起守護它吧!

 


美溪海灘的美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訪的50個地方」。

【圖說:美溪海灘的美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訪的50個地方」。/圖出自:Quang V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