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訪新北三芝最浪漫景點「芝蘭公園望海平臺」,欣賞絕美夕陽景觀

上稿日期: 2022/11/30 16:29:24   更新日期: 2023/09/01 10:13:51

新住民投稿:Sarit

三芝淺水灣是北海岸著名的海濱觀光勝地,可踏浪戲水、漫步在沙灘上,每到夏天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遊玩。這次特地來到朋友推薦的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走走,欣賞美麗海景。
沿著淺水灣濱海公園就可到達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臺,沿途設有許多間餐廳與甜點店,遊客可以邊看海景邊吃美食。觀景平臺從高處看像是一條水藍色波浪長廊,真的非常美麗,走到平臺上近看會發現地上的磁磚是仿海浪打上沙灘的樣子設計,而且平臺護欄也有海浪的波紋,讓人看了彷彿感受到海洋的優美氛圍。站在360度皆可欣賞海面景色的觀景平臺上,海風陣陣吹拂,讓人感到心情放鬆不少。非常推薦您在接近下午時分前往,可以欣賞到海岸在夕陽照射下變成金黃色的模樣,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在觀景平台的盡頭終點處有座「閃亮婚戒裝置藝術」,設計「以緣為意、同心為象、指環為形」的浪漫理念,在陽光照射下非常耀眼,很適合情侶們在這裡拍照留念、見證愛情。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的盡頭終點處設置了一座裝置藝術,在陽光照射下非常耀眼,吸引不少情侶們拍照留念。

 

【圖說: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的盡頭終點處設置了一座裝置藝術,在陽光照射下非常耀眼,吸引不少情侶們拍照留念。/照片授權自:Sa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