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11/29 16:48

新住民免費創意活動 客家文化e樂遊

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團隊邀請您參與【客家文化e樂遊】活動新住民免費創意活動,和我們一同體驗客家文化館的科技互動設施,並有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相關介紹,在活動尾聲還會舉辦摸彩活動,能玩又能把好禮回家,還不快帶上親友一起報名!
 
活動內容:
1、 專案計畫說明
介紹移民署舉辦的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了解課程內容,讓新住民朋友們增加數位資訊技能,善用科技力量充實自己、豐富生活!
 
2、探索及體驗科技工廠
本次活動帶領新住民一同體驗充滿科技互動的客家文化館,有眾多設施提供給各位參觀及遊玩,主要都以客家文化歷史為主題,融合客家生活特色,像是有「客家美食擂台」、「好客龍VR體驗館」等參觀展場,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晴耕雨讀區」及「童話秘密基地」,促進親子互動,共同學習留下美好回憶。 
 
3、問卷與摸彩
在活動的尾聲將會進行問卷摸彩,只要填寫完問卷,就能參加摸彩好禮!
 
本次活動完全免費,這種邊玩邊學習,又能把好禮帶回家的好康活動,不能只有你知道!還不快帶著親朋好友、家人一起來報名!
 
【客家文化e樂遊】活動海報: 
 
 
 
 
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新住民及其子女(國小以上)
活動日期:110年12月4日(六)13 : 30
活動地點:客家文化館
活動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活動流程  
13:20  新住民報到
13:30  長官致詞
13:40  專案計畫說明
14:10  導覽場館
16:00  問卷與摸彩
16:30  賦歸
13:20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以下聯絡資訊
報名及服務專線:02-8712-3009#336、0905-175-200
LINE線上客服:esico8712
客服信箱:wang9964one@gmail.com
【客家文化e樂遊】活動海報

更新日期:2021/11/30 10:56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