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7/08/18 17:07

「認識臺灣。愛寶島」遊戲競賽活動花絮

 「認識臺灣。愛寶島」遊戲競賽活動花絮

移民署特別規劃一門「認識臺灣。愛寶島」線上學習課程,同時設計一款同名遊戲,主要讓新住民朋友透過課程的閱讀或遊戲的使用,輕鬆且快速認識寶島許多美好的山水美景和人文景觀。
 
 
並特別於106年6月22日至106年8月10舉辦「認識臺灣。愛寶島」遊戲網路競賽,以及於北部、中部、南部各規劃一場實體遊戲競賽,北部、中部場分別於7/16(星期日)台北市公園路30號3f、7/22(星期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0號熱鬧舉辦,南部場將於8/5(六)舉辦;許多新住民的家長也趁著暑假空檔,一同帶著小朋友來一場親子同樂。
 
 
網路競賽即將於8月10截止囉,趕緊把握時間,上「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s://nit.immigration.gov.tw)來挑戰英雄榜吧!

更新日期:2017/08/18 17:10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