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09/23 17:21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服務舉辦「新住民借用心得分享線上投票」活動,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品!

內政部移民署為保障新住民公平數位機會,推動「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賡續計畫」,以「e起來上網,學習無距離」為溝通主軸,提供新住民免費借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免費行動網路等服務,期望透過計畫提升新住民數位近用機會,為新住民打造數位新生活。
 
為鼓勵新住民申請借用,移民署特別舉辦「新住民借用心得分享線上投票」活動,邀請有借用經驗之新住民現身說法,分享如何利用借來的設備與網路,學習語言文化、線上教學及社群分享等,增加生活上的數位應用與網路交流。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0年9月27日(星期一)至1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活動方式:
新住民及親朋好友們,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於投票網站參與活動完成投票,就有機會抽中限量冰霸杯共10名,另外再額外抽出50名參加獎,每位可獲得束口背袋乙個,歡迎新住民朋友們踴躍參與。
 
活動聲明:
主辦機關及承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的修改權利。本活動因故無法執行時,主辦及承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服務舉辦「新住民借用心得分享線上投票」活動,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品!

更新日期:2021/10/19 16:26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