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0/06/23 15:02

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即將開跑啦!

109年度由內政部移民署推動的「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提供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即將開跑啦!
今年度預計開辦16門數位資訊相關課程,除了有去年度最熱門的6門課程之外,再新增6門實體課程及4門實作課程,熱門課程包含「活用數位手札」、「輕鬆e起學電腦」、「數位家庭記帳本」、「完美履歷不求人」、「Line貼圖設計自己來」、「數位政府資安保衛充電去」,今年度全新6門實體課程「微網紅行銷術」、「小資創業頭家攬客術」、「手機空間一鍵擴大術」、「雲端工作辦公新勢力」、「科技防疫健康安全一把罩」、「行動支付聰明理財超方便」,以及全新4門實體課程「製作我的專屬印章」、「親子風防疫口罩套轉印設計」、「輕鬆駕馭團購直播創造財富」、「在地達人領航攜手圓夢參訪」,課程內容多樣豐富,能夠有效提升新住民數位資訊能力。此外,為了減少學習阻礙、增加知識交流,本專案推出「把課程送到家門口」的方式,利用「行動學習車」到偏鄉開設行動教室,任何空間都能夠化為教室,讓學習不受限!
 
除了實體課程外也可以透過「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進行數位課程學習,課程都有不同的語系,讓新住民朋友們能更加理解課本中的知識及資訊,減少語言上的困難。「雲端電子書」使用上簡單好操作,就像是在翻閱真正的書籍,而「線上學習」則有老師指導授課,配合動畫圖示說明,只要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進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並註冊為會員,即可免費進行數位課程學習,簡單又便利的學習方法,讓新住民朋友們在家也能輕鬆了解數位資訊。
 
說了這麼多免費又好康的學習資訊,是不是很心動呀?只要你是新住民及其子女,即可享有免費電腦課程的資格,課程即將開跑,請密切關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唷!
 
免費服務專線:0800-005-788。

相關資訊請參見本計畫官方網站「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s://nit.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即將開跑啦!】

更新日期:2020/11/03 14:15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