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9/10/22 16:38

移民署 新住民交流平臺 網路活動 「從『新』感受」 寫下 『新』 感受,好禮抽獎送

移民署「新住民交流平臺」網路活動 【從『新』感受】寫下『新』感受,好禮抽獎送!
 
【從『新』感受】
移民署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舉辦「從『新』感受」網路抽獎活動,為了解過去大家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中,使用「新住民交流平臺」的感受,特別舉辦你留言我送禮的活動,民眾只需要在活動貼文上,標註兩名好友並寫下「新住民交流平臺」對於你的好處,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移民署多年來推動「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提供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並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中設計有「新住民交流平臺」,提供多元文化介紹、蒐集各項教育、社會福利、就業及政府資源的資訊,用個案本身的故事與臺灣民眾及新住民朋友們分享,希望藉由文章的分享讓彼此間相互了解風俗與文化的差異,更希望透過交流平臺鼓勵新住民朋友只要努力,在臺灣都可以有成功的未來。
 
本次活動有眾多抽獎好禮,以下為本次活動的詳細規則及注意事項,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從『新』感受】活動抽獎三步驟
1、點選此連結進入Facebook的活動文章頁面↓
2、請先標註(tag)兩名好友
3、在本篇Facebook貼文留言區寫下「我覺得新住民交流平臺 ___________」(填上你的感受)
 
留言範例:@小美@小名 我覺得新住民交流平臺超實用的!
只需完成以上三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歡迎找親友們一起參加!
 
【獎品項目】
大獎→平板電腦1台
貳獎→隨行果汁機1台
參獎→磁吸式耳機麥克風3組
肆獎→後背包5個
 
【注意事項】
每一位留言者僅有一次抽獎及得獎機會
※活動截止日:108年10月31日
※本活動移民署粉絲團 - NIA專頁保有最終解釋權。
※本活動限本人參與,不得代替、盜用他人資料或使用電腦程式參與。
※若發生違反活動公平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抽獎或得獎資格。
※如有謾罵、負面、惡意損壞名譽等言詞將不予計算抽獎資格。
※請務必依照範例之正確格式,如格式不符,將不予計算抽獎資格。
※本活動實體贈品寄送地區,僅限臺、澎、金、馬。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委辦單位「宜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員 : 王先生
連絡電話 : 02-8712-3009#336
電子信箱 : wang9964one@gmail.com
 

更新日期:2020/11/03 14:06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