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6/11/02 16:57

移民署「第3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正式開辦,歡迎踴躍報名!!

為協助新住民及其子女完成夢想,並將其築夢過程的成長與感動紀錄與大家分享,展現他們對社會參與的熱情及對家庭的用心付出與貢獻;同時增加大眾對新住民及其子女的瞭解與認識,提升尊重多元文化素養知能,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讓民眾感受政府照顧輔導新住民之用心,特辦理本計畫活動。
 

報名期間為105年11月1日(星期二)至105年12月16日(星期五),歡迎符合資格之新住民及其子女於報名期限內於本計畫線上報名系統(https://goo.gl/T5PvMD)先行申報,再將計畫書及報名表等相關證明資料以掛號至本署移民事務組(10066臺北市廣州街15號)。 

附件 :

第3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附件)

更新日期:2016/11/08 16:31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