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04/15 14:28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 得獎通知發布囉!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1至3月份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得獎通知已發送至得獎人信箱,請參與獎勵活動的朋友留意您註冊時所留下的信箱!
貼心提醒,請依照得獎須知領獎,千萬不要錯過領獎時間喔!
 
【得獎者須知】
1. 得獎者請留意註冊會員時所留下的email,將於公告後一週內,將中獎通知寄至您的信箱中。
2. 贈品領取方式:
(1) 贈品寄送:收到中獎通知後,請於110年5月31日前回復得獎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的姓名,電話,地址),以便進行寄送獎品程序。
(2) 現場兌換:收到中獎通知後,請撥打客服專線: 0800-005788預約贈品領取時間,獎項兌換需出示email中獎通知信。(兌換地點:巨匠電腦_台北認證中心)
3. 提醒您,活動獎項兌換期限自110年5月1日至110年5月31日止,若逾期填寫、資料錯誤、無法聯繫等情形,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4. 曾使用本署「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計畫」提供之免費上網與平板借用服務的新住民朋友,參與本次活動並中獎,可另獲得小禮物一份。
(1) 以寄送方式領獎時,請將活動宣導簡訊通知內容截圖與得獎通知一同回覆於信件中。
(2) 現場兌領獎品時,請出示活動宣導簡訊通知內容。
5. 所有獎項皆不得要求折抵現金,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6. 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 得獎通知發布囉!

更新日期:2021/04/29 16:43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