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7/07/21 13:59

2017暑期機器人設計夏令營活動

2017暑期機器人設計夏令營活動 

暑假開始了!新住民朋友們把握機會,我們在今年舉辦了「2017暑期機器人設計夏令營活動!」
新住民爸爸媽媽們,可以帶領你們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我們在「統一度假村-鹿港文創會館」舉辦的兩天一夜夏令營活動!
 
本活動主打「機器人設計活動課程」,我們將指導與協助新住民朋友及子女們,共同製作機器人,發揮想像力、創造力,設計與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機器人!藉由本活動從中提升自我、增加自信與成就。除了機器人設計課程之外,我們還包含親子團康活動及活動成果展示,我們相信著,孩子永遠是家庭情感前進的最大動力,擁有今日的全心陪伴、共同體驗、探索未來,才能創造明日滿滿的幸福。
 
吃飯、住宿、甚至課程教材到底需不需要費用呢?
在活動期間內有關課程以及吃飯住宿通通「免費」,在活動結束後,每一位參與者都可以獲得一份「機器人製作教材」,讓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在活動結束後,回到家中還能夠繼續體驗機器人的樂趣!
本次活動須先採用「事先報名」,並依據報名順序、身分來進行資格審核篩選,活動名額共60名,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活動詳細資訊:
活動日期:2017.8.19(六)- 20(日)、兩天一夜(請自備盥洗物)
活動地點:統一渡假村 - 鹿港文創會館(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參加資格:新住民「須具備基礎電腦知識」與其子女「國小一年級以上。」
活動名額:60名(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活動內容:機器人設計課程、親子團康活動、成果展示。
報名方式:免費專線  0800 - 005 - 788、傳真專線(02)2389 – 4546
 
注意事項:
● 活動費用全免(含活動期間教材、食宿、保險等。)
● 活動需採事先報名並依據報名順序進行資格篩選。
● 每位參與者,免費獲贈一份機器人教材。
 
主辦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承辦單位:宜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開始前兩周截止報名
 

附件 :

鹿港度假村-夏令營DM報名表

更新日期:2017/07/28 16:12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