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8/10/19 17:33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招募行銷及數位學習推廣活動

主辦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協辦單位: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期間:107年09月10日0:00起至107年10月12日23:59
活動對象:在臺新住民、新住民二代子女,且需為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
兌獎期限:107年11月30日止
抽獎見證律師事務所:宇恒法律事務所
抽獎見證律師:張雲翔 律師
得獎名單: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招募行銷及數位學習推廣活動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課程會員年齡須為滿7歲以上。
2. 本活動課程會員務必留下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及聯絡電話,如獲獎無法聯絡,視為棄權。
3. 民國107年11月10日前完成中獎領據回覆;領據回覆方式請傳真到02-23894546或郵寄到
        _臺北市公園路32號3F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服務團收
4. 中獎者需提供獎項的中獎領據回覆,並附上中獎者本人身分證影本(或居留證影本),未
        滿14歲若無身分證者需附戶口名簿影本,未於限期前完成回覆,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 若所回覆之身分證明文件,無法證明其為新住民或新住民子女,則不具得獎資格。
6. 所有獎勵品皆不得要求折抵現金。
7. 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等值贈品的權利。
8. 活動過程如有不法行為,一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資格。
9. 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10.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服務專線  0800-005-788 
 
 
 

 

附件 :

領據範本

獲獎名單

更新日期:2018/11/28 11:52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