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7/11/29 16:31

移民節慶祝活動有獎徵答Part2

 移民節慶祝活動有獎徵答Part2

一年一度的移民節慶祝活動熱鬧登場~~~~
邀請全民與我們同歡,今年的節目多元,奬品豐富,活動現場還可以抽首獎iPhone 8!
【移民節慶祝活動】
日期:106年12月17日(日),早上9:30~12:30
地點:二二八和平公園
內容:新住民及移工表演團體前來現場演出,各國的美食、多元文化攤位;現場可報名參加闖關遊戲,獎品豐富,首獎是iPhone 8哦!邀請新住民朋友來把大獎搬回家~
【FB先來獎!趕快來搶答】
在移民節活動開始前,小編先來熱身熱身,來個有獎徵答的臉書抽獎小活動!
請睜大眼睛仔細看清楚有獎徵答的活動方式&活動資格唷!
🔸參加臉書抽獎活動方式:
臉書抽獎小活動將分四次舉行,只要在底下留言中答對問題,就有機會抽到名片型隨身碟1份!每次會抽出45名,凡幸運獲獎的名眾只要於移民節12月17日當天,至活動現場大會服務臺,出示您的手機及身分證明文件,工作人員核對無誤後,即可領取獎品!
🔸參加臉書抽獎活動資格:
(1)按『讚』成為『內政部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FB的粉絲,並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2) 答對有獎徵答題目
(3) 於此篇貼文tag 3名好友
例如:ABCD @王美美 @林大同 @圓仔
🔸活動備註
(1) 參加者須為「內政部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臉書粉絲(按讚)才有獲獎資格
(2) 每個臉書帳號僅具一次得獎機會
(3) 「內政部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FB粉絲團擁有活動改變之權利
(4) 贈品不得兌現
(5) 抽獎方式以具公信力之Facebook抽獎程式進行
(6) 留言截止時間為每週五下午16:00
看清楚了嗎?確定以上步驟都沒問題的話就開始我們的臉書有獎徵答小活動啦!
《問題二》
移民節當天有自動通關註冊服務喔!馬上辦,馬上好,非常便利!請問國人辦理自動查驗通關系統需要帶甚麼證件?A.護照及身分證,B.悠遊卡,C.市民卡,D.學生證
欲參與活動回答請至「內政部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Facebook粉絲團

更新日期:2017/11/29 00:00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