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05/10 14:58

準備好了嗎?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即將啓動!

110年度由內政部移民署推動的「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即將開始啦!
 
除了去年度8個最熱門的課程——「活用數位手札」、「輕鬆e起學電腦」、「數位家庭記帳本」、「完美履歷不求人」、「Line貼圖設計自己來」、「科技防疫健康安全一把罩」、「行動支付聰明理財超方便」、「小資創業頭家攬客術」持續開課之外,今年度更新增了4門實體課程與4門實作課程,共計16門課程。課程的內容多元有趣,能有效的讓新住民朋友了解數位知識,進而學習與強化數位資訊技能,豐富生活,提升社會競爭力,想知道今年度究竟開辦了什麼樣的全新課程嗎?可以在下方報名海報中找到搭案唷!
 
此外,爲了讓學習「零」阻礙,能更好的進行知識的交流與傳達,本專案推出「將課程送到家門口」的形式概念,利用「行動學習車」到偏鄉開設行動教室,無論在何處都能夠化為教室,讓學習不受限制!
 
除了實體課程之外,新住民朋友也可以透過「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進行數位課程學習。課程會有不同的語系,能讓新住民朋友更加理解課本中的内容及知識,減少語言上的困難。「線上學習」則有老師授課指導,再配合動畫圖示說明,只要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進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並註冊為會員,即可免費進行數位課程學習,簡單又便利的學習方法,在家也能輕鬆了解數位資訊。不僅如此,網站上還架設了「新住民交流平臺」,於每週更新有關教育、社會福利、就業、政府資源的即時資訊,也可以在多元文化單元中了解各國民俗文化及特色,身歷其境在資訊世界中!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心跳加速了呢?既然心動了,不如行動吧!只要你是新住民及其子女,即可享有免費電腦課程的資格,課程即將開跑,請持續關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
 
 
110年度由內政部移民署推動的「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即將開始啦!

更新日期:2021/07/15 16:58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