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7/08/18 17:26

106年度「新移民樂活瑜珈班」

106年度「新移民樂活瑜珈班」

 夏日炎炎,有多久沒有放鬆身心?透過肢體延伸舒緩緊繃的身體,搭配道具進行呼吸與身體律動練習,配合經絡按摩緩解緊繃與酸痛,達到最好的自我療癒!

招生對象:設籍或實際居住臺北市之新移民
上課時間:106年8月23日至106年11月15日,每週三晚上7:00~9:00,共計12次 
上課地點:臺北市新移民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7樓,永樂市場樓上)
報名電話:2558-0133分機14,鍾咏菁社工員。
講師:黃靖惟老師
報名須知:
1.課程完全免費,唯需事先繳交保證金500元,參與9次(含)以上者,將全額退還保證金,遲到20分鐘或早退30分鐘者,當次列計缺席。
2.開課前一週不退還保證金。
3.請穿著輕便褲裝,預備水壺、毛巾,活動場地需脫鞋進入,請穿著襪子。
4.瑜珈課程需運用大量肢體動作,較不適合孕婦或心臟病 等患者參加,請評估自身健康狀況,中心保留活動參與 資格審核權利。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內政部移民署新住民發展基金
 
本文出處:臺北市政府

更新日期:2017/08/18 17:26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