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19/09/03 14:28

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桌遊FUN體驗」

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桌遊FUN體驗」
 
內政部移民署推動「建構新住民數位公平機會計畫」提供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並於108年8月31日舉辦創新活動「桌遊FUN體驗」,讓新住民親子一同共遊,體驗臺灣最夯的桌遊,豐富生活。
移民署表示,今年度新住民免費電腦提供16門資訊實體課程,包含8門熱門課程、4門進階課程及4門實作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多樣,包含熱門Office軟體、Line貼圖設計、最夯行動應用,還有手作機器人、智慧手錶課程等,善用科技力量充實自己,提升自信心。
 
家住偏遠地區的新住民也不用擔心,移民署特別推出 [把課程送到家門口]的概念,提供行動學習車開設行動教室。「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也提供線上學習課程、直播課程及電子書,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透過電腦、平板及手機隨時隨地免費學習,另外移民署還提供平板租借服務,完成租借預約,平板立即宅配到您家,30天10G網路流量,讓您居家有平板,在家數位學習,生活更便利!。
除此之外,還建置新住民交流平臺,提供多元文化介紹及蒐集各項就業、教育等資訊,讓臺灣民眾與新住民互相了解風俗與文化,並舉辦各項網路活動,歡迎新住民朋友踴躍參與。
 
相關資訊請參見本計畫官方網站「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s://nit.immigration.gov.tw),或撥打課程免付費專線:0800-005-788,平板借用免費諮詢專線:0800-700-101,亦可洽詢移民署各地服務站。
 
內政部移民署葉科長為活動致詞,勉勵新住民。
【圖說: 內政部移民署葉科長為活動致詞,勉勵新住民。】
 

 

更新日期:2019/09/05 09:20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