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07/23 10:16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服務辦理「新心亮起來 傳統服飾大融合」直播活動,歡迎新住民朋友們踴躍參與線上互動!

在COVID-19疫情的衝擊影響下,學習更是不能停頓,為鼓勵新住民利用數位資源優化生活,內政部移民署「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服務」特別於線上舉辦『新心亮起來 傳統服飾大融合』直播活動,運用直播活動的即時性與不受地域空間限制的特性,提供民眾與直播主或新住民雙向互動、兼具有娛樂、教學及分享等性質,讓更多民眾及新住民朋友認識多元文化,並且了解「新住民免費租借筆電或平板服務」與「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
 
直播活動將於移民署新移民的娘家FB粉絲團直播,由直播主邀請泰、印、越籍新住民,身穿傳統服飾分享服飾的民俗風情、剪裁含意等,並於互動中分享數位學習的優點,讓新住民朋友更能了解實際體驗數位資源為生活所帶來的便利與美好,歡迎新住民朋友偕同親朋好友踴躍參與直播互動。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5:00-16:00
直播場域:移民署新移民的娘家FB粉絲團
 
活動聲明:
主辦及承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的修改權利。本活動因故無法執行時,主辦及承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服務辦理「新心亮起來 傳統服飾大融合」直播活動,歡迎新住民朋友們踴躍參與線上互動!

更新日期:2021/07/23 10:49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