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10/22 16:36

「10-12月新會員限定‧30天線上美語課程送給你」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

「10-12月新會員限定‧30天線上美語課程送給你」,於活動期間還沒加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https://nit.immigration.gov.tw/ )的新住民朋友,於註冊時填寫推薦碼「new」將限量贈送30天美語線上課程! 除此之外,還有機會抽到7-11禮卷、野餐墊還有兩用包,快點來申請來當會員吧!
活動期間:
110年10月21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
 
活動獎項1(限量贈送):
(1)30天美語線上課程 2,000份
活動獎項2(抽好禮):
(1)500元_7-11禮卷 10份
(2)200元_7-11禮卷 20份
(3)100元_7-11禮卷 50份
(4)野餐墊 50份
(5)時尚兩用包 50份
 
活動辦法:
1.本活動採email通知中獎資訊,參與活動之會員請至個人資料確認email是否填寫正確,若填寫的email信箱有誤而造成無法通知到本人,視同自動放棄獲獎資格,不再另行補發獎項。
2.活動推薦碼需在註冊時一併填寫,不接受後補或修改。
3.為維護自身權益,於填寫時務必確定所填寫之推薦碼資訊正確性。
4.「30天美語線上課程」贈送排序,依註冊紀錄時間為準。
5.活動獎項將於活動結束後20工作天內,公布得獎名單於「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最新消息。
6.本活動獎項獲贈者不得要求指定或兌換物品,或要求轉換為等值禮券或現金,活動贈品僅寄送至「同一個地址」,寄送地址限臺、澎、金、馬。
7.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移民署有權取消參加者之獲獎資格;若因資料不正確,而導致無法聯繫以及收取獎品,恕無法要求補發。如有致損害於移民署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
「10-12月新會員限定‧30天線上美語課程送給你」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

更新日期:2021/10/25 16:57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