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2/07/11 16:55

「新新相習_學習好禮送給你」會員獎勵活動

「新新相習_學習好禮送給你」會員獎勵活動
 
只要你是新住民及其子女,於活動期間內,完成以下任務,即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以及抽獎機會!
還沒加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https://nit.immigration.gov.tw/ )的「新朋友」,以及過去已經加入會員的「老朋友」,只要完成任務都有機會獲得大獎,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囉!
 
活動時間:
111年7月14日起至111年8月31日止。
 
活動對象:
新住民及新住民子女。
 
活動說明:
活動1:加入會員(填寫推薦碼「new」)
還沒加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s://nit.immigration.gov.tw/ )網站的新住民朋友,於活動期間內完成註冊並於註冊時填寫推薦碼「new」,將贈送全聯禮券200元(限前100名) 。
 
活動2:閱讀完成2門課程(所閱讀之課程需未曾做過問卷)
於活動期間,閱讀完成2門課程(每門課程閱讀達30分鐘以上,並完成問卷),將贈送《時尚兩用包或野餐墊1份》(限前130名)。
※活動2贈品可累積贈送,同一位最高限制為2份。
 
活動3:完成任務抽大獎
於活動期間,完成活動1或活動2任一個活動,就有機會抽以下好禮!
1、iPad 64GB 1名。
2、空氣清淨機 1名。
3、Soundcore 藍芽耳機 2名。
 
活動辦法:
1.本活動採電子郵件通知中獎資訊,參與活動之會員請至個人資料確認電子信箱是否填寫正確,若填寫的電子信箱有誤而造成無法通知到本人,視同自動放棄獲獎資格,不再另行補發獎項。
2.推薦碼需在註冊時一併填寫,不接受後補或修改。
3.活動獎項將於活動結束後30個工作天內,公布得獎名單於「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最新消息。
4.本活動獎項獲贈者不得指定兌換獎項,亦不得要求更換等值商品、禮券或現金。
5.活動期間,符合活動對象身分者並完成任務,依系統紀錄判定時間為準。
6.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移民署有權取消參加者之獲獎資格;若因資料不正確,而導致無法聯繫以及收取獎品,恕無法要求補發。如有致損害於移民署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
「新新相習_學習好禮送給你」會員獎勵活動海報
 
「新新相習_學習好禮送給你」加入會員
 
「新新相習_學習好禮送給你」閱讀課程

更新日期:2022/07/12 16:10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