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1/11/15 16:46

新住民免費創意活動 創意旅行新體驗

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團隊邀請您參與【創意旅行新體驗】活動新住民免費創意活動,與我們一同前往行李箱的科技互動體驗工廠,並有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相關介紹,在活動尾聲還會舉辦摸彩活動,能夠玩又能把好禮回家,還不快帶上親友一起報名!
 
活動內容:
1、專案計畫說明
介紹移民署舉辦的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了解課程內容,讓新住民朋友們增加數位資訊技能,善用科技力量充實自己、豐富生活!
 
2、探索及體驗科技工廠
本次活動帶領新住民一同體驗行李箱的科技互動工廠,有眾多設施提供給各位參觀及體驗,如多媒體觸控展示主題、了解行李箱的人類與文明的歷史,以及透過科技立體投影,放慢腳步感受自然叢林,或是遨遊在太空銀河中,此外,有手作DIY教室,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具有紀念價值的作品。以上一邊學習一邊探索各類科技型態,讓新住民促進親子關係,留下美好出遊回憶。
 
3、問卷與摸彩
在活動的尾聲將會進行問卷摸彩,只要填寫完問卷,就能參加摸彩好禮!
 
本次活動完全免費,這種邊玩邊學習,又能把好禮帶回家的好康活動,不能只有你知道!還不快帶著親朋好友、家人一起來報名!
 
【創意旅行新體驗】活動海報:
 
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新住民及其子女(國小以上)
活動日期:110年11月20日(六)13 : 30
活動地點: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活動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二段1號
 
活動流程
13:20  新住民報到
13:30  長官致詞
13:40  專案計畫說明
14:10   DIY彩繪
14:30  導覽場館
16:00  問卷與摸彩
16:30  賦歸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以下聯絡資訊
報名及服務專線:02-8712-3009#336、0905-175-200
LINE線上客服:esico8712
客服信箱:wang9964one@gmail.com
新住民免費創意活動 創意旅行新體驗

更新日期:2021/11/16 10:28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