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0/12/21 14:48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

註冊會員搶好康,110年1月1日至110年3月31日期間,新住民及其子女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註冊會員,就有機會拿好康喔!
 
活動對象:
尚未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註冊之在臺新住民及其子女(出生年為103年以前)。
活動時間:110年1月1日起至110年3月31日止。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符合活動對象身分者,註冊「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獎項為按壓式充氣枕或手提文件袋二擇一,名額共計600位(本活動獎項採隨機提供,獲贈者不得要求指定或兌換物品,或要求轉換為等值禮券或現金)。
本活動採email通知中獎資訊,若會員註冊時,未填寫email信箱則不符合抽獎資格,若填寫的email信箱有誤而造成無法通知到本人,視同自動放棄獲獎資格,不再另行補發獎項。
獎項兌換需出示email中獎通知信,兌換地點為巨匠電腦門市(兌換地點隨中獎資訊公告)。
曾使用本署「保障新住民寬頻上網計畫」提供之免費上網與平板借用服務的新住民朋友,參與本次活動並中獎,在兌領獎品時,出示活動宣導簡訊通知內容,可另獲得小禮物一份。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註冊會員,就有機會拿好康喔!
 

更新日期:2020/12/21 14:48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