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布欄

上稿日期: 2023/05/30 14:43

新二代·會員歡迎禮~校園招募推廣活動

校園招募推廣活動
 
還沒加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https://nit.immigration.gov.tw/ )的新住民朋友,成功註冊成為會員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喔!
活動時間:112年6月7日起至112年6月30日止。
活動對象:新住民及新住民子女。
活動說明:加入會員(填寫推薦碼「wow」)
還沒加入過「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https://nit.immigration.gov.tw/ )網站會員的新住民朋友,於活動期間內完成註冊,並於註冊時填寫推薦碼「wow」,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喔 ! 另外針對新二代還將額外抽出50名,贈送e寶環保隨行杯,記得把握機會喔!
 
活動贈品:
1.全聯禮券 100元 1份 及 數位關懷錦囊 1份 共150名。
2.新二代加碼_活動贈品:e寶 環保隨行杯 1份 50名
 
 
Q&A
■  什麼是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讓新住民朋友能夠利用線上資源,在家裡也能學習。
網站上擁有12個不同類別的線上資訊課程,還有5種不同的語系,能讓新住民朋友更加理解課程中的内容及知識,只要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進入「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並註冊為會員,即可免費進行數位課程學習。
■  什麼是新住民?
對於從國外來到臺灣結婚、移民而定居的人士稱為新住民。
■  什麼是新二代?
父親或母親是外籍人士,但實際上居住在臺灣之國民。
 
活動辦法:
1.本活動採電子郵件通知中獎資訊,參與活動之會員請至個人資料確認電子信箱是否填寫正確,若填寫的電子信箱有誤而造成無法通知到本人,視同自動放棄獲獎資格,不再另行補發獎項。
2.推薦碼需在註冊時一併填寫,不接受後補或修改。
3.活動獎項將於活動結束後30個工作天內,公布得獎名單於「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最新消息。
4.本活動獎項獲贈者不得指定兌換獎項,亦不得要求更換等值商品、禮券或現金。
5.活動期間,符合活動對象身分者並完成任務,依系統紀錄判定時間為準。
6.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移民署有權取消參加者之獲獎資格;若因資料不正確,而導致無法聯繫以及收取獎品,恕無法要求補發。如有致損害於移民署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法律責任。
 
校園招募推廣活動
 
校園招募推廣活動

更新日期:2023/09/23 11:59

讀完這篇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