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趟碧海藍天的高雄港之旅吧!

上稿日期: 2022/11/29 13:43:39   更新日期: 2023/08/31 18:00:25

新住民投稿:Citra

來臺灣工作已邁入第三年,我居住的城市叫高雄,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幾乎長年都是非常燥熱的天氣,比起雅加達四季如夏的氣候又更加酷熱。
我的家鄉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另有「萬島之國」別稱,在地理位置上橫跨亞洲及大洋洲,有大量的內灣海域,因此我從小就非常喜歡大海。在高雄居住後,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高雄港,站在港邊看著陽光灑落在海平面上,來往的商船正航行著,會不會其中某一艘船正好要航向我的家鄉呢?
因為喜歡大海,高雄港成了我週末最常駐足的景點之一,附近除了有著名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之外,還有香蕉碼頭、鹽埕碼頭…等好吃好玩的地方,有時我還會買張船票去旗津品嚐一碗好吃的赤肉羹後,再悠閒的到高雄旗后燈塔一覽高雄港風光,這是我非常推薦的秘密景點,有機會來趟高雄遊玩吧!
 

高雄港灣航道上進出著許多船隻,非常繁榮

【圖說:高雄港灣航道上進出著許多船隻,非常繁榮/照片授權自:Ci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