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aiwan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上稿日期: 2018/09/07 10:40:01   更新日期: 2021/09/01 14:20:41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106年數位機會調查」顯示,一般民眾上網率達82.3%,而手機族行動上網達87.4%,雙雙創新高。


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圖片來源:iTaiwan中央行政機關室內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

 

在臺灣不僅行動上網費率便宜,更有許多免費無線網路服務,其中範圍遍佈最廣的iTaiwan無線上網,是由政府所設置的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本國民眾凡持有手機門號者,請先上網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在全臺貼有iTaiwan識別圖示逾1萬個熱點及臺灣高鐵車廂內,進行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此外, iTaiwan也開放境外旅客申請,境外旅客如想使用iTaiwan服務,可透過線上登記、線上開通兩步驟申請iTaiwan專屬帳號(網址https://itaiwan.taiwan.net.tw/FitTravelRegister.aspx)。

 

為提升使用便利性,iTaiwan與臺北市TPE-Free雙向漫遊,您可以使用iTaiwan帳號使用臺北市TPE-Free無線網路,也可以使用TPE-Free帳號登入iTaiwan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