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版太陽馬戲團-A.O. Show震撼登場!

上稿日期: 2019/08/06 02:41:52   更新日期: 2021/09/01 16:44:13

到越南胡志明市旅行,除了參觀統一宮、郵政局、美術館,不妨來場力與美的視覺饗宴- A.O. Show。

 

A.O. Show是越南相當著名的藝術表演,在國際間甚至享有「越版太陽馬戲團」的美名,其最大特色為:展現越南的部落傳統與風土民情。表演者們各個身懷絕技,不管是撐起空中吊環、徒手爬至舞台頂部、鞍馬,甚至高難度翻滾、跳躍、擊鼓皆難不倒這些專業的藝術表演者。

 

 

一小時的表演由許多主題構成,有傳統部落造勢的磅礴氣勢,也有純樸農耕生活的呈現。運用竹簍、長竹竿、鼓、笛簫的輔助,讓觀眾更可以感受到越南的傳統藝術。

 

 

A.O. Show在胡志明市大劇院(西貢歌劇院Saigon Opera House) 裡展現,而胡志明市大劇院是法國殖民時期的建築物,扮演著文化藝術的聚寶盆。想欣賞越南特有的體操技巧、民族舞蹈、部落故事,千萬別錯過A.O. Show喔!

 


胡志明市大劇院讓不少遊客慕名前來感受這份逾百年的歷史與繁華

【圖說:胡志明市大劇院讓不少遊客慕名前來感受這份逾百年的歷史與繁華/圖出自:Kent MacElw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