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便宜特色好物盡在泰國恰圖恰市集

上稿日期: 2019/09/04 03:25:12   更新日期: 2021/09/01 16:51:09

說到泰國曼谷最值得去的市集,恰圖恰市集(Chatuchak Market)絕對榜上有名!號稱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恰圖恰市集,佔地15個足球場之廣,長達泰國三個地鐵站的距離。市集裡容納了數以萬計的特色攤販,可以在裡頭品嚐道地的庶民美食、挖到新奇古怪的好物、買到泰國特色的古著及生活藝品等,應有盡有的好物常令人逛到眼花撩亂!

 

有趣的是,恰圖恰市集並非近幾年才出現的觀光景點,它的歷史長達60多年,前身是皇家廣場跳蚤市場(Sanam Luang Flea Market),主要販售二手衣物、生活物品、古董等,也因此成為當地人假日休閒、挖寶的好去處;後來開始有喝的、吃的攤販進駐,甚至販售年輕人喜愛的服飾、流行配件、手工編織包等。琳瑯滿目的商品種類深受人們的喜愛,知名度打響國際,現在已是外國觀光客旅行泰國的必去景點!不過下次要進去市集以前,記得記下入口或附近的地標,不然裡頭可是大到容易迷路的喔!

 


恰圖恰市集常被譽為曼谷容納最多物美價廉的逛街首選

【圖說:恰圖恰市集常被譽為曼谷容納最多物美價廉的逛街首選/圖出自:Yvonne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