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有沙漠風情的美奈漁村

上稿日期: 2019/09/10 05:47:24   更新日期: 2021/09/01 16:53:56

許多人到越南旅行,除了觀光胡志明市的歷史古蹟,更有不少遊客指名要到美奈(Mui Ne)享受海景與悠閒。

 

美奈,位於胡志明市東北角,是座靠海的漁村小鎮,以魚貨聞名。主要街道上,海產店、快炒店林立,提供的海鮮料理皆是當日漁夫直送,以新鮮著名,再搭配越南酸辣、香料等料理方式,更是凸顯美奈海鮮料理的鮮美與風味。除了海鮮大餐令人垂涎三尺,位於美奈兩座沙丘的奇景,更是讓遊客流連忘返。

 

 

紅沙丘、白沙丘是美奈必訪景點,也是現在網紅拍照、打卡的聖地。紅沙丘、白沙丘,顧名思義即是沙子紅棕與灰白的差別。由於兩座沙丘的規模浩大,當地最推薦的觀賞方式即是搭乘吉普車與越野車,乘著涼風急速奔馳之感,再搭配一望無際的沙丘奇景印入眼簾,美奈的特色景致無不令人讚嘆!

 


觀賞紅白沙丘的最佳時機是清晨或傍晚,除了欣賞雄偉壯觀的沙漠景致,更可以感受日出與日落的浪漫氛圍

【圖說:觀賞紅白沙丘的最佳時機是清晨或傍晚,除了欣賞雄偉壯觀的沙漠景致,更可以感受日出與日落的浪漫氛圍/圖出自:Yvonne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