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身心靈放鬆的度假島嶼—蘇美島

上稿日期: 2019/10/22 03:58:46   更新日期: 2021/09/01 17:01:38

泰國除了可以去清邁、曼谷、普吉島,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推薦你下次造訪蘇美島!蘇美島(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海島,也是眾多國外觀光客票選為適合度假、放鬆的勝地。

 

大部分的人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因為蘇美島擁有綿延美麗的灰白沙灘,可以輕鬆躺在上頭慵懶一整個下午,島上更有眾多刺激的水上設施值得體驗。除此之外蘇美島鄰近60個大小島嶼,其中數十座小型島嶼為珊瑚礁地形,可以潛入水裡一覽五彩繽紛的珊瑚、熱帶魚群與海龜;有些島嶼就像是小山丘,旅客可以搭船前往,抵達岸邊就可以看見清楚的登山指示牌,只要沿著健行步道和石階就可以輕鬆登頂、觀賞整個海灣景致;甚至可以滑著小船,愜意地沿著附近島嶼優遊,欣賞清澈湛藍的海水與水光一線的景致。

 

 

有人說蘇美島是一座很適合蜜月的地方,也有人說這裡是可以暫時忘記煩惱與壓力的純樸島嶼,不管如何,島上的棕櫚樹和山地雨林,都值得你與喜歡的人共度一場愜意且親近大自然的體驗!

 


蘇美島除了天然的自然山林,也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海水清澈到可以欣賞覆蓋在岩石表面的海葵與珊瑚,也可以從較高的山丘上觀賞到天然岩洞及奇岩怪石。

【圖說:蘇美島除了天然的自然山林,也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海水清澈到可以欣賞覆蓋在岩石表面的海葵與珊瑚,也可以從較高的山丘上觀賞到天然岩洞及奇岩怪石。/圖出自:Yvonne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