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遠近馳名的布羅莫火山(Mount Bromo)就在印尼泗水

上稿日期: 2019/11/05 03:57:36   更新日期: 2021/09/01 17:07:22

有著「千島之國」之稱的印尼,實際上是由一萬多座島嶼構成,而在這麼多座的島嶼裡,人口最多、且人口密度最高的島嶼是「爪哇島」,印尼首都-雅加達就坐落於爪哇島的西邊,東北邊則是印尼第二大城—泗水(Surabaya)。

 

泗水不僅是印尼的第二大城,境內的華人人口數也是全國城市裡最多,此外泗水更以自然景致聞名於世,不少觀光客就是為了這裡的山川風景千里迢迢而來,只為目睹巧奪天工的美景。

 

 

著名的自然地形之一為布羅莫火山(Mount Bromo),這座火山高達2400米,雖然不是印尼最高的火山,但在這座火山上欣賞到的日出美景,卻深深烙印在旅客心中,常令人流連忘返。

 

 

想目睹日出難以置信的美,旅客得先橫跨無垠的沙漠才能抵達布羅莫火山的山腳下,這時旅客可以選擇騎馬或乘坐吉普車穿越沙漠,抵達山腳下後再跨上數以百計的石階,一步一步往山上走,才能到達布羅莫火山的山頂,在山頂上,遼闊的火山景致盡收眼底,無遮蔽的視野更讓日出美景顯得壯麗,而這一刻的動人景致無不在旅客心中留下永恆的記憶。

 


 布羅莫火山(Mount Bromo)山頂上,旅客能望見火山口冒出的縷縷白煙繚繞上升,還能享受山頂上的自然寧靜。

【圖說: 布羅莫火山(Mount Bromo)山頂上,旅客能望見火山口冒出的縷縷白煙繚繞上升,還能享受山頂上的自然寧靜。/圖出自:Richard P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