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營、觀星、野炊,新手也能輕鬆體驗露營趣的聖地

上稿日期: 2020/05/19 16:42:48   更新日期: 2021/09/08 09:40:18

近幾年來國內露營風潮蔚為時尚,不少人開始將露營視為興趣,不僅能夠遠離城市的喧囂吵雜,還可以脫離工作的繁忙擾人,假日到野外露營不愧為身心靈放鬆的休憩活動。而身在山多綠地充足的臺灣,想體驗露營的朋友可說是相當幸運,可選擇的露營場所也相當多元,「露友」老手推薦名單之一,以新北市北投的貴子坑露營場地為例。

 

北投露營區依山傍水、擁有一大片舒適的綠草皮、數棵落羽松,跟著指示牌走還可以進入登山步道,不僅風景宜人、夜晚還可以觀星,在露營期間也增添了步道踏青的樂趣,加上貴子坑距離臺北市中心不遠,很適合說走就走的假日行程,環境平坦舒適,紮營起來也較不費力,相當適合新手來體驗露營趣。

 


誰說露營一定要在國外?臺北就有夜景迷人的露營聖地等你體驗。

【圖說:誰說露營一定要在國外?臺北就有夜景迷人的露營聖地等你體驗。/圖出自:chulmin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