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來西亞指標建築-雙子星塔

上稿日期: 2021/11/25 10:35:53   更新日期: 2023/09/01 10:05:18

新住民投稿:Minh Trang

去馬來西亞玩一定要跟雙子星塔拍照,沒跟雙子星塔拍照就好像沒來過馬來西亞一樣,這不只是觀光客必走行程,它就像臺灣的101高樓一樣,獨特的雙塔造型,不只是外國人愛跟它拍照留念,連馬來西亞人也很愛來吉隆坡跟雙子星塔拍照。

雙子星塔全名為「吉隆坡國家石油雙子星大樓」,高88層樓,從地面到塔尖高達452公尺,樓下是SURIA KLCC購物商場,附近還有噴水池公園及不少綠地,堪稱為吉隆坡的指標建築。

雙子塔也有展望樓層,可購票前往,因為有人數上的限制,晚來就買不到票了;登樓前會先到雙子塔2棟大樓的空橋Skybridge,再從41樓搭到83樓後換電梯到86樓的展望室,展望室看出去,吉隆坡的美景一覽無遺,若是有機會到吉隆坡一定要來雙子塔走走。


吉隆坡的指標建築-雙子星塔

【圖說:吉隆坡的指標建築-雙子星塔/照片授權自:Minh T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