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奇特美食-巨無霸海鮮麵(ร้านพี่อ้อต้มยำกุ้ง)

上稿日期: 2021/11/25 12:45:24   更新日期: 2023/09/01 10:34:01

新住民投稿:วันเพ็ญ

曼谷以美食聞名,除了常見的美食外,泰國人也會挖空心思推出奇特的食物,而巨無霸海鮮麵(ร้านพี่อ้อต้มยำกุ้ง)在曼谷非常有名,有些餐廳會推出超級大且豪華用料的海鮮麵,吸引不少人慕名前去拍照打卡,火紅的程度連夜市都吃的到。

巨無霸海鮮麵的口味多以酸辣味的冬陰功湯為底,麵裡面放些蝦子已不稀奇,但是放入一整隻龍蝦的麵就很少見吧!除了放龍蝦之外,還加入了魷魚、淡菜、螃蟹等海鮮好料,這碗麵豐富的簡直像是個水族館,海鮮超多!

而這道創意料理也讓許多外國人嘖嘖稱奇,因為品嘗的不只有海鮮的美味,湯頭多層次味道,相信吃過一次就很難忘那特別口感。

巨無霸海鮮麵用量超豪華

【圖說:巨無霸海鮮麵用量超豪華/照片授權自:วันเพ็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