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南度假勝地新選擇 - 富國島

上稿日期: 2023/11/10 17:37:42   更新日期: 2023/11/13 12:02:48

越南旅行除了胡志明市、下龍灣、峴港,富國島(Phú Quốc Island)絕對是你下次旅遊越南的新選擇!

富國島位於越南的西南邊,又稱「玉島」,整座島嶼以觀光為經濟重心,除了有越南規模第一大的野生動物園、遊樂園之外,還有純淨美麗的沙灘、舒適海景渡假飯店,更有平價多元的越南料理享用,來到富國島簡直是一個可以放鬆享受的度假聖地。其中,富國島最知名的絕對是島上擁有一座世界最長的『360度全景跨海纜車』,總長8公里、搭乘時間約20分鐘,從纜車上居高臨下可眺望富國島安泰港的景色,纜車的盡頭就是「香島」,在香島上有著知名的遊樂園-「太陽世界自然公園(Sun World Hon Thom Nature Park))」,陸上樂園還有一座世界最長的木造雲霄飛車絕對必玩,要玩得更盡興,記得帶上泳裝,刺激多種豐富的水上設施等你來挑戰!

而讓富國島如此受歡迎的還是在它的絕美沙灘,島上有著150公里長的海岸線,約有20處沙灘讓觀光客到處都可以看海放空、看日落沉澱心靈,其中面迎翡翠灣的柯瑪海灘(Khem Beach)被評價為島上最美沙灘,值得一訪;
白沙灘(Sao Beach) 被譽為「牛奶沙灘」,擁有隨風搖曳的棕櫚樹、細軟的白色沙灘和澄澈透明的海水;而讓各國為之憧憬的不外乎是佔據島嶼西邊20公里長的長灘(Long Beach),沿著沙灘不少國際知名品牌渡假村進駐,主打私人海灘不受外界打擾,可以於日出、日落坐在躺椅上靜靜觀賞與沉澱抑或享受海上運動,動靜皆宜的海畔時光成就難以忘懷的旅遊體驗。

富國島的海水清澈,沙灘沙質細膩,沿著沙灘還有酒吧、咖啡廳、還可以按摩,快出發到富國島享受療癒、遠離塵囂的生活吧。

圖出自:I stock/HuyThoai
圖說:富國島的海水清澈,沙灘沙質細膩,沿著沙灘還有酒吧、咖啡廳、還可以按摩,快出發到富國島享受療癒、遠離塵囂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