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趟臺北必比登推介老店,品嚐滋味難忘的牛肉麵

上稿日期: 2022/11/29 16:38:19   更新日期: 2023/09/01 10:44:13

新住民投稿:Annie

喜愛吃牛肉料理的我,還在家鄉越南生活時,幾乎每週都會來碗最道地的生牛肉河粉,清甜爽口的牛大骨湯搭配越式香料,酸中帶辣卻不厚重的湯頭味道,最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因此來到臺灣生活後,耳聞充滿臺灣味的牛肉麵料理絕不能錯過,好友特地推薦值得一嚐遠近馳名的知名牛肉麵老店。
排隊許久進入店內,點碗牛肉麵和牛筋麵嚐鮮,以及好友不忘推薦必點的花干小菜,餐點上桌後香氣四溢,先品嚐湯頭,滋味甘甜好喝,隨後加上一匙據說是店內正統吃法的辣牛油,湯頭瞬間變得甜中帶辣,與家鄉的生牛肉河粉風味不同。湯中寬厚的牛肉軟嫩入口即化,牛筋則是入味Q彈,搭配充滿湯汁的花干,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若您和我一樣也喜愛牛肉料理,非常推薦這家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知名牛肉麵老店,品嚐碗香氣逼人的老店牛肉麵滋味。
 

品嚐牛肉麵時,絕不能忘記加上一匙老店秘制辣牛油,滋味更佳

【圖說:品嚐牛肉麵時,絕不能忘記加上一匙老店秘制辣牛油,滋味更佳/照片授權自: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