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知名度假勝地 - 暢遊泰國普吉島(Phuket)

上稿日期: 2023/12/08 16:25:54   更新日期: 2023/12/08 17:47:39

國普吉島(Phuket)位於泰國南邊,是泰國境內最大的海島,以豐富自然資源、水上活動、熱鬧夜生活與人文歷史聞名,是泰國相對早開發的海島,觀光資源成熟,每年吸引世界各國旅客前往,接下來就分享幾個推薦景點,待假期到來即刻展開一趟充滿趣味的海島旅遊吧!

普吉島離岸約數十座島嶼,每座小島皆有獨特的美麗與自然景觀,例如:因豐富多樣珊瑚群生態聞名的珊瑚島(Coral Island)、李奧納多經典電影《海灘The Beach》拍攝地的瑪雅灣(Maya Bay)、被譽為世界十大最美潛水勝地的斯米蘭群島(Similan Islands),以及充滿奇形怪狀白色鐘乳石的水晶島(Tahm Panak)等,在這些島嶼上可以盡情浮潛、享受湛藍海水,推薦給熱愛探險、水上活動的你!

另外,提到泰國的動物,馬上會聯想到大象,普吉島上成立了一座大象自然保育區,不像其他觀光大象園,這個保護區相當重視大象的狀態,不會強迫牠們做動作、與遊客互動拍照,但遊客到此仍可以餵食大象、體驗照護大象,找機會和大象合影美麗的回憶。

一路玩到晚上也不無聊,巴東海灘Patong Beach旁的Bangla Road,林立許多大型夜店,當夜晚一到霓虹燈亮起、音樂響起,整條路就像超大派對,不管是跳舞喝酒,這條路將開啟一場絕佳的夜生活體驗,點燃你在度假勝地的另一種繽紛活力!

泰國普吉島最熱門行程之一,到訪007詹姆士龐德島(James Bond Island),遊覽風景秀麗的攀牙灣(Phang Nga Bay)。

圖出自:Preto_perola/ i Stock 
圖說:泰國普吉島最熱門行程之一,到訪007詹姆士龐德島(James Bond Island),遊覽風景秀麗的攀牙灣(Phang Nga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