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南怡島 - 賞楓賞杏的世外桃源

上稿日期: 2023/10/26 16:09:56   更新日期: 2023/10/26 16:24:32

韓國南怡島(남이섬/Nami Island)位於韓國京畿道與江原道交界處,是北漢江上的一座小島,因韓劇《冬季戀歌》而出名,不少觀眾粉絲因此而慕名前往,雖然占地不大,但島上風光卻令人大飽眼福,尤其是遍野的白樺、銀杏、楓樹、櫻花樹等會隨著四季更迭呈現不一樣的美景,有時金黃的像奶油染色一般,有時赤紅的像落日夕陽,更有時一片白雪皚皚,而當片刻吹起的櫻花紛紛飛落,瞬間又讓蕭瑟的冬景增添浪漫的悸動。

南怡島島內禁止車輛出入,且電線全都埋在地底下,因此在這裡散步、騎腳踏車或是拍照都不會被人工物品給破壞,漫步於小徑上,能夠好好享受與自然共處的恬靜從容時光。此外,南怡島可說是居住於首爾都市人的避暑勝地,島上知名的水杉路不僅於秋季時圍繞各種紅色、褐色楓葉,更於夏季時化身為綠蔭高聳的樹蔭大道,微風隔著北漢江徐徐吹來,涼爽又消暑,有別於韓國首爾的都市景象,南怡島島上的自然風光不只吸引觀光客,就連韓國當地人也很喜歡前來踏青、約會呢。

春夏秋冬來南怡島都有不同大景可欣賞,除了獨特的自然風景,島上也有許多野生動物如鴕鳥、松鼠、喜鵲等,讓來訪旅客更感受到世外桃源般,遠離都市的喧囂吵雜、回歸自然的純樸美好。

圖出自:i Stock/ CJNattanai
圖說:春夏秋冬來南怡島都有不同大景可欣賞,除了獨特的自然風景,島上也有許多野生動物如鴕鳥、松鼠、喜鵲等,讓來訪旅客更感受到世外桃源般,遠離都市的喧囂吵雜、回歸自然的純樸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