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背包客天然地形冒險天堂 - 寮國萬榮 (Vang Vieng)

上稿日期: 2023/12/13 10:31:02   更新日期: 2023/12/13 14:45:02

位於寮國首都北方的萬榮(Vang Vieng),又稱為旺陽,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並以喀斯特石灰岩地形、潟湖與南松河(Nam Song River)等水上活動聞名,是一個被譽為「背包客冒險天堂」的城市,想登山眺望、洞穴探險、搭熱氣球、或是跳水游泳等,到訪寮國萬榮都可以放膽體驗,推薦給喜歡大自然、或追求刺激探險的旅人。

萬榮最知名的水上活動包含:南松河漂浮(Tubing)、泛舟(Kayaking)、藍色潟湖(Blue Lagoon)跳水。在美麗的湄公河支流南松河旁,許多人會租個橡皮泳圈體驗飄飄河的樂趣,就算不喜歡游泳的人也適合,靠在泳圈上、飄在河上看風景,本身也是一種享受。

在萬榮,除了水上活動,刺激的陸上活動也等著愛冒險的旅客前往,例如,可以租越野車或機車自由地遊玩,並在登山健行中停靠幾個觀景點,放眼望去360度的景色,把整個萬榮美景盡收眼底。若想追求更刺激,可挑戰看看卡丁車(Bungee Cars),提高速度在路上奔馳,來場瘋狂刺激的原野探險!

藍色潟湖(Blue Lagoon)跳水探險也是許多背包客來寮國會體驗的熱門水上活動。

圖出自:outcast85/i Stock
圖說:藍色潟湖(Blue Lagoon)跳水探險也是許多背包客來寮國會體驗的熱門水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