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景點-Sky Garden London, 鳥瞰最美的倫敦風景

上稿日期: 2020/09/02 14:01:39   更新日期: 2023/09/01 15:55:12

2014年落成的「倫敦空中花園 (  Sky Garden London) 」是倫敦著名的觀光景點,位於外觀酷似對講機的玻璃大樓-- 20 Fenchurch Street 的頂樓,在空中花園裡不僅可以欣賞倫敦的城市風景,還可以小酌享用餐點,沈浸在酒後微醺和放鬆的音樂氛圍內。

「倫敦空中花園」中的酒吧被落地窗環繞,室內挑高三層樓,空間感十足相當氣派,在這裡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能夠環繞倫敦風景,然而「倫敦空中花園」內的消費並不便宜,如果你只是想單純上去參觀的話,可以透過網路預約免費門票 ; 若門票搶購一空,其實晚上九點後的空中花園不用預約也可以直接入場的喔!

空中花園不管是白天去還是晚上,每個時段所見的倫敦景致都相當迷人,有時晚上還會特別安插DJ和Live Band的表演,在英國倫敦若想來個放鬆、有情調的小酌之夜,Sky Garden絕對是三五好友的聚會場所。

白天的Sky Garden有許多觀光客來訪,站在戶外觀景走廊,遊客可以360度環顧倫敦風景,盡收泰晤士河、大笨鐘、聖彼得堡教堂等風景。

【圖說:白天的Sky Garden有許多觀光客來訪,站在戶外觀景走廊,遊客可以360度環顧倫敦風景,盡收泰晤士河、大笨鐘、聖彼得堡教堂等風景。/圖出自:Jeffery 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