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屬臺灣的臺式美味,品嚐道地臺式牛排

上稿日期: 2022/11/29 17:04:53   更新日期: 2023/09/01 16:04:10

新住民投稿:Trang Anh

來臺灣生活後,發現臺灣的特色美食相當豐富,除了珍珠奶茶與小籠包等美食之外,聊起我最喜愛的臺灣美食,不得不推薦「臺式牛排」,不僅平價又美味,可說是必嚐美食之一。
臺式牛排除了在臺灣夜市裡可以見到,也有不少連鎖店以臺式牛排為主打餐點。臺式牛排最大的特色就是以鐵板裝盛熱騰騰的牛排,份量不小的牛排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真的讓人不禁想要趕緊品嚐。鐵板上除了牛排,還會附上鐵板麵和半熟蛋,佐醬則有蘑菇醬與黑胡椒醬可供選擇,乍看之下雖然感覺到很特別,可是當淋上臺式醬汁後一起品嚐,甜味中還帶有些許胡椒味,滋味非常迷人。除此之外,店家還提供了小餐包、玉米濃湯及飲料無限暢飲供客人食用,收費相當平價卻能飽餐一頓。
牛排料理方式多樣且香味迷人,無論是高檔餐廳或連鎖牛排館,甚至是夜市店家,都吸引不少喜愛牛排的饕客品嚐,如果您也是牛排愛好者之一,絕不能錯過嚐嚐臺式牛排的迷人滋味,體驗不同的特色美食。
 

臺式牛排的三大特色:鐵板、蘑菇及黑胡椒醬、麵與雞蛋,滋味相當迷人

【圖說:臺式牛排的三大特色:鐵板、蘑菇及黑胡椒醬、麵與雞蛋,滋味相當迷人/照片授權自:Trang A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