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來西亞的印度風情-十五碑社區(Brickfields)

上稿日期: 2021/11/25 13:44:02   更新日期: 2023/09/01 16:28:55

撰寫人:KellyShih

馬來西亞種族多元,除了馬來人及華人外,有7%的人口是印度人,也是馬來西亞的第三大族群;尤其在吉隆坡有非常多印度餐廳,可以品嚐到最道地的印度美食。

位於吉隆坡中央車站後面的十五碑社區(Brickfields),是吉隆坡最早有印度人定居的社區,整個社區印度風味極濃,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各種印度香料、亮晶晶的印度飾品與服飾,還有許多經典的印度美食,當然你還可以看到印度人拉茶、甩餅、唱印度歌。

這個印度聚落雖然不大,但往來的印度人非常多,更有祭拜印度教神明的廟宇,因此有「小印度」之稱,也是吉隆坡最繽紛多彩的社區。

吉隆坡小印度市集

【圖說:吉隆坡小印度市集/照片授權自:Kelly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