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代亞洲城市國家-新加坡

上稿日期: 2021/11/25 13:51:31   更新日期: 2023/09/01 16:31:06

撰稿人:Tiko Shih

新加坡是一個具現代化且深受西方影響的城市國家,除了既有的東方傳統氣息,也具有西方的現代美感,身處在新加坡,你可以感受到歷史與現代的融洽共存,尤其新加坡融入了多元的亞洲文化與美食 ,更讓這座城市國家與亞洲其他城市有種不同的風情。

新加坡雖然是一座島國,卻有很多值得一遊的地方,如小印度、唐人街、武吉士、濱海灣和聖淘沙島...等,每個地方都有獨特且截然不同的文化氛圍和美食。走進小印度感覺就像來到真正的印度,來到聖淘沙島彷彿置身在加利福尼亞的度假天堂,在濱海灣花園和濱海灣漫步感覺就像走進了未來世界一樣。來到新加坡更不能錯過和有著獅子的頭、魚的身體的著名吉祥物『魚尾獅』雕像拍照。

新加坡景點的多樣性及便利性是亞洲熱門旅遊城市之一,相信有機會來趟新加坡輕旅行,你也會愛上這座城市國家!

新加坡的吉祥物「魚尾獅」

【圖說:新加坡的吉祥物「魚尾獅」/照片授權自:Tiko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