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夏絕不可錯過:臺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上稿日期: 2020/06/30 15:52:04   更新日期: 2020/06/30 17:11:06

享譽國際的臺東熱氣球嘉年華,總是吸引國際熱氣球迷與觀光人潮,自2011年的盛夏開始,數以萬計的人們湧入臺灣東部,為了欣賞那些五彩繽紛、造型特殊又壯麗的熱氣球們。

舉辦以來,臺東熱氣球嘉年華都在鹿野高台舉行,在鹿野高台上可以看盡幅員廣闊的花東縱谷,視野無涯且綠意盎然,站在高台抬頭一望,一顆顆巨大鮮豔、形形色色的熱氣球隨即進入眼簾,此壯麗感實在令人永生難忘。

在嘉年華除了能夠欣賞眾多熱氣球外,也可以購票體驗搭乘熱氣球;而到了夜晚也能享受著燈光秀與音樂會,好玩有趣又稀奇的熱氣球嘉年華令人驚艷,因此成為臺東歷年來最吸引人的國際觀光活動。

臺東熱氣球嘉年華每年暑假盛大展開,民眾可提早至官方網站訂票、安排行程,為期近2個月的活動,每一天都有驚奇喔!

【圖說:臺東熱氣球嘉年華每年暑假盛大展開,民眾可提早至官方網站訂票、安排行程,為期近2個月的活動,每一天都有驚奇喔!/圖出自:jung-mi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