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版紐西蘭大草原,一起去走馬瀨農場奔跑吧!

上稿日期: 2022/11/29 17:24:18   更新日期: 2023/09/01 14:37:39

新住民投稿:Soraya

臺灣各地有許多農牧場非常適合親子同遊,這次趁著連續假期,特地安排全家人到位於臺南的「走馬瀨農場」遊玩與踏青。
走馬瀨農場是臺南市農會經營的休閒農業區,以種植牧草起家,再轉型為觀光休閒農場,園區面積達120公頃,其中40公頃的牧草草原酷似紐西蘭大草原,一望無際的壯麗景觀讓人感覺心曠神怡;另外,園區內也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及許多親子設施,很適合帶全家人到農場野餐或玩耍。如果想擁有不同的體驗,園區還提供農業體驗活動,可以讓民眾親手栽種植物、體認農民耕種的辛苦,以及特技表演秀觀賞,看到表演者在奔馳的馬上賣力表演特技,真的令人捏了把冷汗與讚嘆,表演非常精彩。因為農場很大,看到不少遊客選擇在農場裡住宿或露營,可惜我們已安排其他行程,希望下次再訪時可以停留到隔日,欣賞農場晝夜美景。
建議第一次走訪走馬瀨農場的遊客可以先搭乘遊園車,熟悉園區環境與設施地點,這樣在行程安排上比較有概念,非常推薦一家大小到這裡遊玩。
 

超高大的彩虹戰馬站在偌大的牧草草原上,超吸睛

【圖說:超高大的彩虹戰馬站在偌大的牧草草原上,超吸睛/照片授權自:Sor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