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訪臺灣屏東,大快朵頤產季現補黑鮪魚

上稿日期: 2022/11/30 16:36:26   更新日期: 2023/09/01 15:09:07

新住民投稿:Son

臺灣屏東是非常有名的黑鮪魚捕獲地,盛產季節是每年4月至6月,每年這時會舉辦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吸引許多饕客與觀光客前來共襄盛舉,品嚐新鮮肥美的黑鮪魚。這次我和朋友來屏東旅遊,碰巧遇上了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非常有趣。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期間除了安排節目表演與市集攤販拍賣,聽說最吸引的活動就屬第一鮪拍賣活動了,在活動上會拍賣各家船長捕獲的黑鮪魚,而且要符合指定條件的黑鮪魚才能參加拍賣,每年第一名的黑鮪魚都能賣到上百萬,非常驚人!我和朋友來到此地,不免俗地地找了一家海產店特地品嚐屏東當季新鮮黑鮪魚,一大盤鮮紅色澤的黑鮪魚生魚片,看起來真的讓人不禁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我來到臺灣後,有仔細觀察到吃生魚片時要搭配蘿蔔絲和芥末醬油,我和朋友品嚐之後,雖然不太習慣芥末的嗆鼻味,但黑鮪魚肚生魚片在口中入口即化,味道甘甜的口感,真的非常新鮮好吃,非常推薦您有機會一定要到屏東,品嚐產地現補新鮮黑鮪魚,保證您會愛上這道鮮美滋味。

品嚐產地現補黑鮪魚生魚片,入口即化、味道甘甜,真的非常鮮美

【圖說:品嚐產地現補黑鮪魚生魚片,入口即化、味道甘甜,真的非常鮮美/照片授權自: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