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耳其童話般的天然奇景-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上稿日期: 2021/11/25 12:28:13   更新日期: 2023/09/01 15:56:27

撰寫人:TIKO SHIH

全世界搭熱氣球最有名的地方一定要推舉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隨著熱氣球冉冉上空,你將會看到數百萬年前因為火山岩侵蝕,而建造出如童話般的煙囪,還有許多洞穴住宅,天然的奇景再加上無數熱氣球漂浮在空中,場面非常夢幻與壯觀。

卡帕多西亞的意思是『美麗馬匹的土地』,雖然有很多漂亮的馬匹,但卻以其獨特的火山岩景觀而聞名,其地形和氣候很適合熱氣球飛行,天氣好的時候,每天幾乎有兩百多顆熱氣球會起飛,當太陽升起時,數百個氣球也會升起,為這座古城增添了一份寧靜。

卡帕多西亞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美景,如果沒有親眼目睹,真的很難想像獨特的岩層和迷人的風景,來場熱氣球飛行吧,一定讓你永生難忘。

熱氣球可以一覽土耳其獨特地形

【圖說:熱氣球可以一覽土耳其獨特地形/照片授權自:TIKO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