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春夏季節好去處,欣賞竹子湖繽紛繡球花海

上稿日期: 2022/11/30 16:25:26   更新日期: 2023/09/01 10:32:50

新住民投稿:Ngọc

臺北是一個非常繁華的都市,也有許多適合假日郊遊踏青、親近大自然的地方,常常聽臺灣的朋友說,陽明山的花景與夜景非常美麗,於是這次趁著陽明山繡球花季與朋友一起到陽明山竹子湖賞花。
每年陽明山竹子湖有兩個花季,3至4月是純白清新的「海芋季」,緊接著5至7月是繽紛浪漫的「繡球花季」,聽朋友說每到花季時,竹子湖就會人山人海非常熱鬧,因此若想要上陽明山賞花,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山,這樣才不會找不到停車位停車喔。我和朋友搭乘公車上山後,發現竹子湖一帶有許多家農園都有種植繡球花,一眼望去滿滿的繡球花海,既美麗又夢幻,繡球花的顏色繽紛萬種,也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賞拍照。當然,我和朋友也拍了不少照片,回去後可以將照片傳給家鄉親友欣賞繡球花的美麗。
竹子湖除了可以賞花,周圍還有不少餐廳提供山菜可以品嚐,我和朋友找了間人潮較多的餐廳,點幾道放山雞和山菜飽腹,非常美味。結束賞繡球花海之旅後,與朋友約好明年海芋季一定要再上山賞花,也推薦給您不妨走趟陽明山,欣賞浪漫花海。

一整片的繡球花海望過去真的非常夢幻美麗

【圖說:一整片的繡球花海望過去真的非常夢幻美麗/照片授權自:Ngọ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