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忘的高空特別體驗-臺東鹿野熱氣球之旅

上稿日期: 2022/11/29 16:46:15   更新日期: 2023/09/01 12:42:02

新住民投稿:Cokorda

來到臺灣生活後,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很興奮邀請我一起參加每年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盛事,除了可以見到各式各樣國內外造型熱氣球登場,還可以乘坐飽覧鹿野高台美景,讓我非常期待前往體驗。
邁入第12年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地點就位於臺東鹿野高台,由於朋友提前安排報名熱氣球繫留體驗,於是我們便提早出發到現場等待開幕。鹿野高台地形得天獨厚,是熱氣球最佳飛行場地,在現場看到巨大的熱氣球充好氣蓄勢待發的模樣,真的非常壯觀,除了一般常見的水滴型熱氣球,也不乏世界各國的造型熱氣球參與。輪到我們體驗熱氣球繫留活動,從高處俯瞰整個鹿野高台,花東縱谷和雲海盡收眼底,美不勝收。夜晚來臨,在臺東鹿野美麗的星空下,聆聽現場音樂會傳來優美的旋律,真是不虛此行。
如果您有機會到臺灣旅遊,喜愛這片土地的美景,非常推薦安排趟熱氣球活動之旅,親臨其境體驗其壯闊之美。
 

在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欣賞各式各樣造型熱氣球與鹿野高台美景

【圖說:在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欣賞各式各樣造型熱氣球與鹿野高台美景/照片授權自:Cokorda】